總是這樣,在老公出差後家裡的狀況特別多。

家裡的警報系統昨夜再度鈴聲大作,檢查之後幸而並沒有異狀,大概是太過於敏感,而誰在驚嚇的彈下床之後還能有一夜好覺。
燈泡也在這兩天陣亡了兩顆,想想,常不在家的老公好像還真沒換過家裡的一顆燈泡。
浴室的水龍頭怎麼轉也開不了水,這會音響的遙控器也不靈光了;修了再修的電風扇硬湊熱鬧的震天嘎響;還有,我得想辦法換掉車上那支搖頭晃腦的雨刷。還沒補給公婆的生活日用品、信用卡帳單、待存的支票…。要約見的醫生又偏偏休假一個禮拜。
一件件生活裡大不了的瑣事,但也足以讓人煩躁。

心情持續低落。
原以為悶熱的氣侯讓人坐立不安,但幾日大雨後如秋的涼意卻更是愁上加愁。連後排麵包店每天下午傳來的麵包香都讓我反感;多餘的談話聲聽起來也覺得吵雜。

翻開的書停在兩禮拜前的那一頁,賴在床上一下午,怎麼也不想動;想著家裡待處理的雜事,什麼也不想管,不想動不想說話,我想我需要安安靜靜的躺著。
或者,我更需要的是anziano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