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未婚的朋友問我,「母奶到底是什麼味道?」,這下可把我問傻了!

在昨天以前,餵了母奶快五個月,沒有嚐過它的味道,說起來有點慚愧,這麼當媽好像很不應該,要給自己寶寶喝的東西,自己卻不敢嚐。

溫奶時聞過那味道,有點腥。有時用手擠奶,難免對不準容器,噴到臉上嘴唇邊的那一點點,也不敢舔掉,隨手找面紙或手帕一把擦掉,動作敏捷迅速。

其實新鮮的牛奶、羊奶我都喝,當初慈禧太后還靠母奶養身,可不知為什麼對於這母奶我還真不敢試。

但經朋友這麼一問,似乎真的該嚐試一下。
喝,就不可能了,舔一口吧,就舔一口試試它的味道,我這麼告訴自己。

就昨天,我鼓起勇氣,第一次試了自己生產的鮮奶的味道,其中的滋味當然嚐不出來,因為只舔了幾滴,甜甜的,沒什麼特別。晃晃手裡奶瓶裡的自己的產品,味道應該是不錯的,這是從皜寶總是津津有味的表情判斷。

淺嚐還可以,但還是沒有勇氣喝下,雖然它從我的身體裡流出來,是我的產品。

不要說我不敢嘗試,anzinao也覺得怪,更別說在初期奶水不足時,接受朋友的建議,由先生代替寶寶多多吸吮,那是不可能的,倒不如我努力些,多多擠出來來的有意義。

今天擠奶時又噴了幾滴到唇邊,如同以往還是用紙巾擦掉,嚐過,知道是甜的就可以了,這樣也算有個交待,對皜寶也對自己。

我的產品,還是皜寶專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