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IANO想起了大學迎新會的一個遊戲,一男一女成一組,準備兩條繩子保持交叉,分別綁在各自的一雙手腕,這時兩人即成了兩個交叉在一起的圓挑戰就是如何在不解開繩子的情況下把兩個人分開?當時的趣味性在於過程中兩個人纏繞在一起時的尷尬,想藉此增進初識男女同學的熟絡,另外也是一種考驗智力的遊戲。

我們一時興起也玩起這個遊戲!找了兩條ANZIANO的領帶,把兩個人綁在一起。

我一會兒繞到ANZIANO的背後,一下子又鑽到他的懷裡,再不就把領帶繞過兩人腳下,甚至還像笨拙的練著瑜珈般,完全扭曲自已的四肢,試了各種方法,不只讓兩個人愈纏愈緊,愈繞愈複雜,還被彼此的膝蓋或手肘撞了好幾下。

在兩條繩子限制的情況下,兩個人的身體與四肢也跟著重覆交叉,即使我們已是老夫老妻,對於肢體碰觸也早己不再尷尬,但其中的趣味性,仍讓我們平時安靜的夜晚變的熱鬧起來。

絞盡腦汁想解開這個答案,猜想當時自已表情應該很專注也很傻,因為不時地看到ANZIANO的竊笑,並且用賊忽忽的眼神看著我,等著看我到底如何解開這個結。

終究沒能解開這個結。
這樣腦力激盪的遊戲,耗了我好長一段時間,不但累的滿身大汗,情緒也由亢奮開始變的略為沮喪,ANZIANO還不斷逗弄要我堅持,最後,一方面大概不忍見我低落,另一方面他綁著領帶的雙手,要喝啤酒不太方便,他終於揭開了謎底。

我開心的笑了並且重新嘗試,因為答案,因為遊戲,更因為喜歡我們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