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沒有睡眠方面的問題,不認床不認枕頭,親密的老公及姐妹淘都曾抱怨,往往在氣氛極佳的夜晚想聊聊心事時,我竟在倒頭之後很快的呼呼進入夢鄉。
但我能深深體會失眠在隔天所帶來的疲累,特別當ANZIANO出差不在家時,大概是對環境的不熟悉,屋外任何風吹草動總讓我特別敏感,就算很快入睡但卻只維持淺眠,而往往在半夜醒來之後就很難再次熟睡。

最近好幾個晚上又沒能一覺到天亮。
總是在ANZIANO出差回來後,得再持續一、兩天不完整的睡眠,分開了近半個月,突然間不習慣身邊多一個人,輕輕的一個翻身,彈簧床的微微震動,有好幾次讓我在半夢半醒間誤以為是地震,睜大眼睛的想看清楚自已到底身在哪裡?

也突然不習慣他沈重規律的鼾聲,一波又一波地在夜裡特別響亮,一向好眠的我竟在半夜開始數著這節奏性的聲音,希望能藉此催眠自已入睡。

試著擠過去讓他能翻身,但是陣陣聲浪依舊如鼓,我暫時清醒的挨在一旁,伴著低沈鼾聲之後,隨之而來的卻是心窩裡滿滿的踏實,有ANZIANO在家我可以放心,我可以依賴,我可以安定,可以有著完整的安全感,清楚的知道明天開始,這有節奏的聲音又會再度變成我的催眠曲,因為身邊有我的他,我將有一夜又一夜的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