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01.JPG
對她,ANZIANO是一見傾心,不僅僅被綽約豐姿的外表所迷惑,更欣賞也肯定她的工作實力。

ANZIANO非常在意他們之間的合作,每一次成功的合作對他而言是一種享受,神采奕奕的告訴我那是屬於極致的完美,代表了十足的默契,看的出來在他的心底早已掀起一陣又一陣漣漪..。

她,始終是眾人的焦點,確實有著高雅的氣質,優雅的身段及吸引人的線條;銳利的雙眼還透露著犀利,配合屬於她的簡捷,直接表現出俐落與剽悍的個性,這樣出眾的風采,走在路上讓人忍不住會回頭多看兩眼,而當ANZIANO與她站在一起時,是讓我嫉妒的組合。

相處之後,發覺她在出色外表之下,卻又有著略顯保守的內在,這樣的含蓄帶出她另一部份的成熟與穩重。擁有這樣動人的條件,連我都被深深吸引。

 偶爾ANZIANO也向我透露出對她的擔心,因為細膩敏感的ANZIANO總很容易發覺她的喜怒哀樂,用含情脈脈的眼神送出關心,心疼她所受到的委曲與傷害,並細細溫和的呵護與照顧。

聽著ANZIANO清楚描述對她的讚美、看著他細心體貼的付出關心,充滿愛戀的表情,清楚的知道他們之間除了默契,還維持著特殊的關係,而對於這份執著的情感,身為妻子的我心服口服毫無異議…。她,名叫「老六」,是ANZIANO的情人!

 就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