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起床的心情特別好,是被皜寶的咿咿呀呀聲喚醒,時間很固定,總是在早上的七、八點左右。


皜寶今天滿四個月了!
四個月大的皜寶在近期的作息逐漸規律,早上醒了之後不吵也不鬧,躺在他的小床上自言自語,我知道他自己在玩,從聲音判斷還知道他玩的興緻盎然。當了四個月的媽,還是沒戒掉賴床的習慣,醒了,總是想懶懶地在床上再瞇一會兒,但皜寶哦哦啊啊的聲音,徹底地吸引我從床上爬起。

悄悄地趴在他的小床邊,看著他專注地玩著為他準備的玩具,手還沒學會抓準,揮啊揮地命中率也挺高,啊啊地不知說些什麼,但看的出來他很開心,和當媽的我一樣,只要睡飽了,精神可好了!

忍不住摸摸他的頭,一聲〞morning〞是每天早上我們的第一個互動,皜寶會笑,瞇起他的小眼睛,彎起紅紅的小嘴巴,再揉揉眼睛,用那雙肥嘟嘟的小手,一付很不好意思的樣子非常可愛,再幾聲〞morning〞嘴巴笑的更開,雙腿因開心而不停的猛蹬,聲音也因興奮而提高了分貝。

Anziano出差,隨即讓皜寶佔去了爸爸的位置,這樣一來皜寶在張開眼睛的第一刻就可以看到我,我喜歡讓皜寶在起床時有如此陽光的心情,看著他笑我也跟著開心,一大清早,我們房裡充滿了愉快的氣氛。

躺在皜寶旁靜靜地看著他,他可愛的樣子讓我捨不得閉上眼睛,等著他看著我時的那種信賴,而他也總記得在玩玩後再看看我,那是認真的表情,認得媽媽的眼神,彷彿期待媽媽再道聲〞morning〞,我們就這樣笑著、看著,四目相望、深情款款,心裡湧出一陣感動讓我伸長手摟住皜寶,緊緊的,又一陣感動讓我在他粉嫩的臉頰上親了好幾下,柔柔的,而擁在懷裡的他香香的、暖暖的...。

morning,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